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台灣 陳 沙茶火鍋
Feb 23rd 2014, 15:35, by pancher7

作者pancher7 (pancher7)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台灣 陳 沙茶火鍋

時間Sun Feb 23 15:35:11 2014

餐廳名稱:台灣 陳 沙茶火鍋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81巷15-1號 電話:(04)2227-1304 營業時間:週一-五 17:30-02:00、週六-日加開中午 11:30-14:3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53543411 純文字版↓ 台中好友大力推薦這家特別又好吃的陳沙茶火鍋 堅持一定要作東帶領前往品嚐,那就只好不客氣啦~ 據好友介紹陳沙茶位於台中的電子街一帶巷弄中 步行進巷內看到兩邊擺放桌椅像是流水席一般的陣仗 提早於下午五點多抵達,因為聽說五點半後可是一位難求呢! 店內牆上掛滿報章雜誌介紹和新聞媒體採訪的照片 陳老師為人十分熱情奔放,招呼顧客親切滿點 好友是常客,看見我默默拿出了相機,陳老師還問我說「你紅不紅?!」 我哈哈大笑回答「我只是愛吃愛寫而已耶」 陳老師表示「那你無法拿到我的簽名照小禮物」...逗得我笑開懷 陳老師說店裡的獨門醬料可是有黃金比例的噢! 堅持親手為我調製一碗,興奮的捧著一定要我來個大特寫 平時吃火鍋是不使用沙茶的我淺嚐一口發現這醬料真的很讚 沙茶香濃甘甜、少許蒜末配上鮮蔥絲、辣椒及白芝麻非常夠味! 沙茶鍋底為160元,可加湯 其他火鍋配料和肉品皆為單點,最特別的是有帝王蟹腳噢! 好友點了滿桌子的好料 陳老師親自擺盤整齊後要求我替他拍張合照~哈哈哈 一開鍋就迫不及待把料全丟下去煮啦~~ 蛤仔是活的~活的噢!!新鮮度自然沒話說 霜降牛肉厚薄度剛好、涮熟後也不會乾柴 丸類、餃類的火鍋料也都很新鮮美味 大力推薦必點的手工黃金豆皮,有夠大片! 燙熟後軟中帶Q的口感~好好吃噢 另外也要推薦的就是這帝王蟹腳 雖然是冷凍的但滋味依然鮮甜,口感彈性都維持的很好 用餐期間陳老師都會沿桌關切顧客的滿意度 時不時也會來聊天開開玩笑,整個用餐氣氛超級歡樂 陳老師還拿出最新的雜誌報導給我們傳閱 真的是當地很夯的火鍋店呢! 也很謝謝好友的推薦和招待,以後到台中都會想去吃 用完餐離去前整間店座無虛席,生意超級好! 欲用餐建議先訂位噢~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2.4 pancher7: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2/23 1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hankei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